废怯少女@Yann

【御泽】【青い蛍】青道高校野球部大ピンチ!!(1)

  • 时间线在冬季合宿之后

  • 虽然是在写御泽然而前几章御泽根本没出场(笑哭.jpg)!


本来这只是一个与往常没有什么区别的青道棒球部一周一次的休息日。

春末特有的舒爽气温太过美好,让不久之前的冬季特训仿佛只是昨晚做的一个噩梦,没有什么真实感。在每一个这样的休息日里,有些人会选择去采购一些东西,而对于青道棒球部的棒球笨蛋们来说,大多数还是会选择自主训练。

金丸和东条就在青心寮附近一个角落一起练习挥棒。

当金丸转过头,看见东条跟他一样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金丸就确定了,他刚才听到的不是幻听。

“刚才、走过去的是蠢村和御幸前辈吧?东条,我没有看错也没有听错吧?”心存侥幸的金丸还是不死心地问东条。

“我想应该他们两个是没有错的,信二。”东条点点头,又有点犹豫地开口,“可是……泽村似乎是在责怪御幸前辈,在外面太过张扬结果被别人发现了他们两个的恋情……之类的?”

“这样说来的话,这两个人今天一起逛街,不就是出去约会了嘛!”

“说起来,如果是恋人关系的话,两个人一起出去逛街之类的,的确是约会。”东条有点担心地看着已经习惯性以“泽村监护人(保姆)”自居、目前一脸崩溃的金丸信二,“信二,你还好吗?”

“这不是大危机吗?!!!”

金丸在心里狂吼,动摇得内心世界里的大地都崩裂成了惊叹号的形状。一片又一片的“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的弹幕在金丸眼前循环播放。

“信二!振作一点!”

“东条……”金丸挂着两条宽面条泪,向东条求助,“你说这种事情知道了以后,到底要怎么办才好?”

“首先冷静一点,”东条看着慌乱无主的金丸点了点头,觉得自己身上的责任非常之重,反而能冷静地思考,“目前的状况是,我们两个偶然间发现,我们队的投手和捕手可能在,那个,交往。总之,这个事情在没有确实的证据之前,还是不要让其他人知道比较好。”

金丸点点头。

“特别是监督。如果是误会,让监督知道了那就糟糕了。”

听到东条冷静的分析,金丸也渐渐冷静下来,补充道,“这么一说,让前辈们知道了也会很麻烦。”

“是的。”

“话又说回来,这种事要不要找小春降谷他们商量一下比较好?他们或许知道些什么。”

“嗯,有道理。如果连他们都完全没有察觉的话,说不定就只是我们两个听错了,或者误会了什么。”

“诶?荣纯君和御幸前辈吗?”小春不明白金丸和东条为什么忽然问起来这对投捕了,“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实际上,今天他们两个一起回来的时候……”东条小凑和降谷解释了他们两个今天看到的和听到的,“泽村似乎是在向御幸前辈抱怨,之前御幸前辈做了什么,害他们两的恋爱关系暴露了引来了很多人的注目。”

“原来如此……”降谷恍然大悟,引得小凑他们都看过去。

“原来今天他们两个一起出去了啊。”

以为会爆出什么料来,结果只是这样而已。金丸说:“所以说这不是一开始就说了嘛。”

“这样说起来,”小凑忽然想到了什么,“御幸前辈寝室的木村也说过,就算不是御幸前辈小课堂的时间,荣纯君也经常待在御幸前辈的寝室呢。”

金丸:“啊……”

东条:“啊……”

金丸和东条意味深长地对视一眼。

降谷的背后气场爆起三米高,“我也不会输的!”

一滴汗划过小凑春市的额边,“不,降谷君,这种地方不用比较啦。”


TBC





就……赶在新年的时候,决定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写同人文……

我爱泽村!我爱御泽!


评论
热度(1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