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御泽】【青い蛍】青道高校野球部大ピンチ!!(2)

本来这只是一个与往常没有什么区别的青道棒球部一周一次的休息日。

春末特有的舒爽气温太过美好,让不久之前的冬季特训仿佛只是昨晚做的一个噩梦,没有什么真实感。在每一个这样的休息日里,有些人会选择去采购一些东西,而对于青道棒球部的棒球笨蛋们来说,大多数还是会选择自主训练。

自主练习结束后,仓持、前园和白州等三年级正选队员走在回青心寮的路上。

“喂,二年级的,围在这里做什么呢?”仓持看到围在墙角悄悄讨论的金丸等人,觉得他们形迹十分可疑。

“真少见啊,”前园也一口关西话跟着吐槽,“连小凑也会翘了自主练。虽然我觉得小凑少努力一点也好!”

只是普通的调侃,某方面来说很心虚的二年级们有些慌乱。

“喂,”仓持也跟着严肃起来,走到他们那边去,“不会真的发生什么了吧?没有人受伤吧?”

之前御幸受伤之后又是降谷受伤,这两次的受伤事件让青道副队长加代理队长仓持对这种事更敏感了。

“没有人受伤,仓持前辈。”小凑赶紧摆手。

仓持停下脚步,“那你们这么躲躲闪闪地在干什么?”白州和前园也好奇地在仓持身后往这边望。

“没什么没什么!就……普通地聊聊天,交流一下打击的经验之类的。是吧,东条?”金丸的内心是痛苦的,因为“普通地聊聊天,交流一下打击的经验之类的”是在他们发现“那件事”之前本来就在做的事情。然而,现在这样平常的说辞却变成了谎言。金丸只想知道自己上辈子到底欠了泽村荣纯什么,这辈子要这样为他担惊受怕做保姆。

“啊?嗯!没错。”

“这样啊,”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想说的事,仓持认为还是体谅一下别人想要保持秘密的心情比较好,“没人受伤就好。既然不会影响到队伍,那我也不会多问的。”

听到仓持前辈这么说,金丸反而心怀愧疚,“仓持前辈,其实……”

“……今天我和东条所见到的和听到的事情就是这样。”

就算是三年级生,听到这种事情也不知该作何反应。

仓持算是在所有人当中与那两个人都走得很近,被金丸这么一说,仓持回想起他平日里与御幸和泽村相处的场景,平时男子运动社团之间的互动也变味儿了。就好像被金丸所说的事洗了脑一样,反而过去认为的“他们只是普通的投捕搭档、前后辈而已”这样的事实像假的一样。

“他们两个,果然……”过于震惊之下,连仓持也不禁喃喃自语。

“果然?!!!”五个二年级生的脑海中落下了沉重而巨大的两个字。

“果然?!!!”而前园,直接用特色关西话吼出了声,“那到底该怎么办啊,仓持、白州?!御幸和泽村他恋爱的话不会影响队里吗?那两个人可都是队里非常重要的战力啊。”

“冷静,前园。”不论发生什么,白州的脸上似乎总是那么镇定,“声音太大的话,被其他人听到什么误会了就不好了。”

“我知道,可是……”前园声音好歹降低了一点,“这不是听到了还能冷静下来的事吧。”

“总之,”曾经做过代理队长的仓持最后发话了,“这件事最好还是先不要说出去,观察一段时间再说,毕竟我们都没有确实的证据。更何况,就算他们两个,咳,原则上只要不影响练习和比赛,我们也没有立场说什么。”

“就是这个呀,”前园嚷嚷着声音又变大了,“就这么办吧!”

二年级生们也面面相觑,然后点头说“是”。(降谷又爆了气场:“不会输的!”)

TBC


评论
热度(74)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