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御泽】【青い蛍】青道高校野球部大ピンチ!!(3)

本来这只是一个与往常没有什么区别的青道棒球部一周一次的休息日。

春末特有的舒爽气温太过美好,让不久之前的冬季特训仿佛只是昨晚做的一个噩梦,没有什么真实感。在每一个这样的休息日里,有些人会选择去采购一些东西,而对于青道棒球部的棒球笨蛋们来说,大多数还是会选择自主训练。

就算还只是一年级,就算还没有进一军,奥村光舟和濑户拓马见到这样努力的青道前辈们,就更不能不努力向前了。

最直接的证据就是,比一军的前辈们还要晚五分钟才离开训练的场地。

本来只是和往常一样,走在回青心寮的路上,濑户说着什么,奥村无表情无回应地听着而已。直到……

“怎么了,光舟?”濑户见奥村停下了脚步,(只有濑户才能分辨出来的)表情凝重地望着某个方向。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一军正选队员的那几个前辈都围在青心寮一个角落,不知道在讨论什么。

这时,前园前辈字正腔圆的关西话忽然炸响,“果然?!!!那到底该怎么办啊,仓持、白州?!御幸和泽村他恋爱的话不会影响队里吗?那两个人可都是队里非常重要的战力。”

恋、恋爱关系?!诶?谁?那两个前辈吗?话说为什么要说“果然”?这样说岂不是很糟糕吗?濑户大吃一惊,然后又下意识赶紧去看奥村,觉得事情不妙。

事情果然不是很妙。

跟奥村一路队友到如今,濑户敢保证奥村爆气场从来没有爆得这么高过,如果气场也可以实体化的话,至少现在的奥村是可能燃烧完整幢青心寮的。

“原来是这么回事吗……”终于,奥村低沉地开口说。

说完话,他简直想立马飞回寝室去质问一番同寝室的某个前辈以及虽然不住在自己寝室但现在多半待在自己寝室的某个前辈。

一直关注着这边的濑户眼疾手快地抱住了他。

这时,气氛友好地互相交流经验的九鬼和浅田正好经过,快要“封印”不住暴走的奥村的濑户艰难地对两个人说,“快来……帮忙……”

好不容易制止住奥村,濑户拖着奥村带着其他两个人来到了现在暂且无人的练习场的一角,开始了一年级们的小讨论会。

“泽村前辈他……”

“诶——投捕谈恋爱了吗?”

听完濑户平铺直述地说出“听说御幸前辈和泽村前辈在交往”的论断后,浅田和九鬼理所当然地吃了一惊。不过看样子,九鬼好像是觉得这件事对他来说是有趣大于震惊。

呜哇——这个人居然还笑得出来。濑户打从心里佩服九鬼强大的心脏。

“那个,九鬼君不觉得不可思议吗?”浅田好奇地问。

“与其说是不可思议,不如说……”

“诶!你们在干什么呢?让我们也加入吧。”九鬼才说到一半,就被从远处和结城一起走向这边的由井打断了。

虽然抱着“啊……知道的人又变多了,是不是不太好啊?”的想法,濑户觉得如果和浅田他们都说了,如果不跟由井他们说不太好。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原、原来还能这样吗?”听完濑户的陈述之后,作为捕手的由井的动摇完全在濑户的意料之内。不如说,他内心十分同情和他的友人同样身为青道捕手的由井听到同队的投捕居然谈恋爱了的事情,毕竟他们注定会和那对投捕有所交集,不论是在练习当中还是在未来可能会有的比赛当中,一旦想到这样的事实,还要正常地发挥还是会有点困难的吧。

话说回来,就算不是投捕,仅仅是作为二垒手,将来如果要站在这两个人背后,看着他们两个而守备,只是想一想也会觉得心情复杂。

想到这里,濑户不禁望向这六个人里面唯一一个跟他一样守内野的结城——这家伙完全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唉……”濑户叹了口气,觉得,天然什么的,真是幸福呢。






评论(6)
热度(72)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