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钻A】脑洞

  • 有【脑洞】懒得写想知道哪位好心的太太愿意写

  • all泽友情向吧,但是结尾的话可以看做御泽

  • 虽然不是很虐……但是我就是想欺负御幸!!!没有为啥~

  • 注定是要OOC的!!!



反正是情人节前发生的事情。

情人节前几天,棒球部的男生们讨论说可恶的御幸池面一定会在情人节收获很多巧克力而且很多巧克力都有可能是本命巧克力,于是好心的泽村就说大家太可怜啦我来帮大家做巧克力吧就不给御幸做怎么样!其他男生虽然觉得收到区区泽村做的巧克力并没啥好夸耀的但一想这样能欺负御幸,就纷纷答应了。

御幸:?!!!

情人节当天,果然除了御幸大家都收到巧克力了。

【如果原三年级还在的场合】

亮桑(“温柔”笑):这是什么?

泽村说明了原委。

亮桑:哦?还有这种事,真是有趣。

克里斯嘱咐了泽村虽然偶尔这样也可以,但是要好好训练才行。末了补充说会好好珍惜泽村亲手做的巧克力的。

泽村泪眼汪汪感动地看着克里斯师匠说着乱七八糟的敬语。

增子(泪):呜噶!我真是太感动了!小泽村!!

泽村:增子桑是不是变得更圆了?

增子(泪):呜噶!!!

纯桑说泽村算你有良心,这次就奖赏你不用你按摩啦!

泽村感谢了纯桑。

哲队说泽村算你有良心,这次就奖赏你陪我下将棋吧!

泽村:???

于是泽村被抓去下将棋了。

丹波和宫内等虽然没跟话题中心的泽村说上话,可是看起来对于能收到泽村的巧克力还是挺开心的。

【原二年级】

仓持前园白州川上小野等当然都收到啦,其中仓持当然是凑到御幸面前特意去嘲笑他,不知为何前园也特意跑来了御幸和仓持的班级,流着泪跟着仓持嘲笑课桌上堆着“巧克力山”的御幸。因为好奇心,其他原二年级也特意跑来御幸班外面,往里面窥看那三个人(主要是表情和语气都很夸张的前园)的闹剧。扒住门框往内窥看的几个人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原一年级】

不管是小春降谷还是金丸东条,收到之后都有好好道谢,形势一片纯洁又和谐。

【如果是新一年级已经入学的场合】

浅田羞涩地道了谢,结城弟弟和由井直率地道了谢,九鬼不明所以地道了谢,最上武虽然道了谢但是内心已经刷过了好几场精彩的戏,拓马刚想谢谢学长结果被旁边光舟爆起的气场吓了一跳。(泽村:真是读不懂的男人!)

【其他】

经理们没想到也能收到巧克力,觉得女生在今天收到男生亲手做的巧克力十分新鲜。春乃刚收到的时候心动了一下,结果发现是每个人(除了御幸)都有的,又失落起来。结果接到巧克力不知为何就算站着也绊倒了自己差点把巧克力甩了出去。

就连片冈监督、落合教练、太田部长和高岛副部长都收到了巧克力。

(语文课下课的时候泽村就直接给片冈监督了,监督戴着墨镜看不出表情,沉默了一会儿,问:你想表达什么?在泽村“差点在语文课上暴睡”的愧疚心理的乱七八糟的解释下,监督还是默默地收下了巧克力。)

(高岛副部长收到巧克力时的样子似乎有点奇怪???)

【御幸】

晚上。

连自主练习都结束了,眼看快到十二点了,情人节都要过去了,御幸跑去问泽村:真的没我的?

泽村嘲笑他是没人缘的主将。然后拿出一份包装跟其他巧克力不太一样的巧克力,然后非常有男友力地说,你不是甜食苦手吗?这是我特意做的黑巧克力,上面还撒了很多可可粉,这样就不甜了!

御幸一下子开心起来,又有点小羞涩,没说话,接过巧克力当场拆开包装吃了一口。

……

本来泽村喜滋滋地看到队长吃瘪的样子因为收到巧克力后开心起来,接过因为御幸的沉默一下觉得不对,就问,这个巧克力已经不甜了怎么不吃呢?挑食的孩子可是长不高的!

御幸:……泽村,我的确不喜欢吃甜食,但这不代表我喜欢吃苦的!



【【【完】】】




大概就是这样。这个文可以写原三年级还没毕业的时候,或者新一年级已经进来的时候。因为人数太多我光有个脑洞并不想把每个人的反应都写出来,也不想把每个人递交巧克力的场景都描绘出来,所以就大概写了几个自己能想到的场景。

在这里再问一遍:有哪位好心的太太愿意把这个脑洞写出来呢!

如果都没人写,那大家就……自己脑补吧!开心就好~~~


评论(16)
热度(131)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