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御泽】果然御幸前辈都不是好东西!!

青道动物园系列:

  1. 和猫的距离感

  2. 果然御幸前辈都不是好东西!!

  3. 果然还是狗吧

  4. 动物园的后续




计算一下日子,今天应该是轮到接泽村的球的日子了。

然而今天……

略带无味地嚼完嘴里的米饭,眼睛偷偷往泽村的方向瞄去,感觉还没毕业就已经被年轻的小捕手们夺去“宠爱”的老学长御幸心里很不是滋味。平时一到这个日子,泽村就会一整天都围着他转,一到下课就跑到三年级的教室自顾自地吵吵闹闹,如果上体育课的话,也一定会特意途中往御幸所在的教室那扇窗子那边望过去,在食堂吃饭的时候更是,给御幸盛满“富士山形”的三大碗不说,还会紧挨御幸坐着,嘴里高谈阔论什么家乡的下饭菜之类无意义的话题。生怕御幸忘了今天是“泽村荣纯日”。

然而今天,泽村离御幸简直有十米远,在御幸看来不知为何比从本垒到投手丘的距离还要远。

课间也完全没有去打扰三年级的教室。

那小子在想什么呢?刚才不小心目光对上了,区区一个蠢村居然还先把目光移开了。难不成真的是自己……“失宠”了?不不不!这种事怎么会发生呢?应该说在自己还是青道的正捕手的期间,御幸绝对不会让这种事发生!

为了身为“正宫”的自尊与骄傲,御幸决定要搞清楚在泽村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三两口吃干净第三碗饭的最后几口,御幸不动声色悄悄跟在了同样快速吃完饭、不知偷藏了什么而做贼一般打算溜走的泽村身后。

结果看到的景象让御幸既吃惊不已,又觉得如果是泽村的话,这也算是情理之中的。

泽村居然偷藏了餐后的苹果来偷喂擅自跑到青道校园的野生浣熊!

什么嘛,原来不是自己失宠了啊。

松了一口气的御幸立马恢复了“性格恶劣”的常态,特意上前去嘲笑泽村,“哈哈哈,真不愧是泽村!居然连野生浣熊都能被你吸引来?”

吓了一跳的泽村手一抖,苹果就咕噜噜滚到一边去了,野生的浣熊也追着苹果跑到一边去了。

“混蛋眼镜?!!”这个称呼真是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了,于是随即泽村就在御幸还没来得及吐槽“我可是前辈啊”之前忽然联想到了什么,“啊,我就说为什么我看熊次郎这么眼熟,原来是防风镜version的御幸前辈啊。虽然眼镜是很像,但是御幸前辈完全没有熊次郎可爱嘛。”

熊次郎?那只野生浣熊?

话说虽然御幸完全不在乎他是否可爱更不在乎别人是否觉得他可爱,但是区区一个蠢村居然这样对他说话?“喂喂!泽村你就这么对今天要接你球的正捕手说话的吗?”

“这不是当然……”泽村话没说完,就被熊次郎打断了。

在旁边静悄悄吃完了一个苹果的熊次郎非常聪明地跑到泽村身边,抓着他的裤脚,仰着头用圆溜溜的小黑眼睛(with黑色的护目镜)可怜兮兮地向泽村卖萌。

“没有了没有了!我就藏了一个苹果,都给你了!”泽村投降状高举双手,对着一只野生浣熊非常认真地辩解道。

狡猾的熊次郎一看卖萌得不到食物,直接上爪,顺着裤腿爬到泽村身上开始乱抓,看看泽村是否真的没有在身上藏什么好吃的没拿出来。

面对这样的突发状况,御幸本能地试图帮泽村把他身上捣乱的浣熊抓下来,但是又怕自己用力过猛惊到浣熊,反而使泽村受到更严重的伤害,结果倒让浣熊就这么嚣张地在泽村身上捣乱。

没良心的熊次郎发现实在在泽村身上找不出什么好吃的,毫不留情扭头就跑了。

泽村气得大叫,“果然御幸前辈都不是好东西!!”

御幸:??诶?!!




THE END


评论(8)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