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御泽】果然还是狗吧

青道动物园系列:

  1. 和猫的距离感

  2. 果然御幸前辈都不是好东西!!

  3. 果然还是狗吧

  4. 动物园的后续





这一次在青心寮附近发现的并不是流浪猫,也不是野生的浣熊,而是家养的宠物狗,而且是像撒了一层黄豆粉的和果子一般的柴犬,脖子上挂着红色的皮带跟银色的狗牌。

有了冷淡的猫咪和没良心的浣熊的惨痛经历的御幸尚且还犹豫地站在原地没动,暖心的小柴犬就小碎步跑了过来,仰着脸就冲着御幸来了一个“小柴的幸福傻笑”。

这、这这!!!这是什么犯规的攻击!

御幸刚蹲下,伸出手,黄豆粉小柴就立马把毛茸茸、暖呼呼的脑袋凑了过来,不用御幸动手就自己蹭了起来。

什么啊!居然还是全自动的!超~~~幸福的好嘛?!

御幸不禁放开了,开始抚摸撒娇的小柴犬。

“是走丢了吗?真是不小心啊。我带着你去找校园的保安大叔吧,看能不能有什么办法找到你的主人,毕竟你也不能一直待在这里啊。”

于是御幸抱着自来熟的可爱小柴走向校门口保安处。

途中居然遇到了泽村——纠正,是遇到了泽村和一只黑色的戴着狗牌的柴犬。

同样自来熟的泽村毫不意外地跟稍微有点帅气的矜持的黑色小柴迅速熟了起来,然后一人一狗牛头不对马嘴地交流了起来,偏偏两方都还非常认真。站在旁边看呆了的御幸不禁笑出了声。

“笑什么啊!”

“汪——”

泽村和黑色小柴不约而同地向着御幸的方向叫了起来。

然后泽村一看是御幸,就开始低头严肃认真地教育小黑柴,“虽然这只是个眼镜但好歹是前辈哦!不可以这么没礼貌。”

小黑柴也乖乖地“汪”了一声作为回应。

原来还知道是前辈啊……

委屈的御幸摸了摸怀中小黄柴的狗头。

于是泽村也露出了柴犬一般幸福的傻笑,小黑柴也对泽村露出了幸福的傻笑。于是小黑柴就扑倒了泽村,舔了起来。于是泽村的脸和发型就乱七八糟了。于是泽村和小黑柴就一起滚在了地上。

之前擅自把泽村想象成傲娇猫咪的御幸这次又擅自在内心想:泽村,果然还是狗吧!

正和小黑柴玩得开心的泽村忽然感到一阵恶寒,立马停下来抱着小黑柴跳开,露出猫眼警觉地盯着御幸,“御幸前辈到底有什么阴谋?!”

“不,没什么……”

“御幸前辈露出这种坏笑的表情一定不会有好事发生!快,老实交代!”

……话说为什么只有对着自己的时候会比较像猫呢?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