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青道】动物园的后续

青道动物园系列:

  1. 和猫的距离感

  2. 果然御幸前辈都不是好东西!!

  3. 果然还是狗吧

  4. 动物园的后续



【白熊】

虽然最后顺利帮小黑和小黄两只柴犬找到了主人非常可喜可贺,但是不知为何“青道(尤其是青心寮)特别吸引动物”这一点在棒球部传开了。

夏天在训练时偷懒躲在阴凉地吃白熊雪糕的降谷:“不知道会不会有白熊……”

“不会!”

“怎么可能!”

降谷被找过来的御泽投捕给同时否定了。


【猎豹】

有一天,泽村好不容易跟御幸投捕,投着投着忽然停了下来。

“怎么了?感觉有什么不对吗?”御幸掀开面罩,站起身来。

泽村看着眼前站在打席上的仓持,若有所思。

不管是仓持还是御幸,立马就知道泽村在想什么了。

背后忽然传来片冈监督的声音,“再怎么说,校园里还是不会出现猎豹的。”

三个人惊讶地望向片冈监督,没想到他居然也知道目前在青道棒球部部员内流行的梗。

“所以说,还是认真练习吧!”

“是!”

“是!”

“是!”

所以说,只是青道高中而已,并不是真的青道动物园!


【松鼠】

“青道动物园”的话题在青道棒球部部内越传越火,甚至到后来片冈监督和太田部长他们一同在食堂吃饭的时候也会一起讨论这个话题。

“川上,”某天的午饭时间,总是三句话不离“川上”的太田部长兴致勃勃地说起来,“说到川上的话,不就是松鼠嘛。校园里出现松鼠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是吧?是吧!”

“是,是。”落合教练并不想理那个脑回路是“因为川上=松鼠,所以校园里有松鼠=川上很厉害”而觉得与有荣焉、得意洋洋的太田部长,随口附和了两句,然后并没有多想,夹起一块炸鸡放进嘴里嚼了起来,继续吃午饭。

片冈监督看着落合教练盘中的炸鸡沉吟了一下,然后忽然说,“虽然目前还没办法确定是否真的有松鼠,但是炸鸡的确是有的。”

落合教练面色复杂食不下咽。

太田部长欣喜又带着敬意地看向片冈监督。

高岛副部长眼镜闪烁:这群男人的脑袋都怎么了?!!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