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御泽】关于喜欢

【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你?】

御幸一边把手机夹在肩膀和耳朵之间,一边做家务。

电话那头,泽村已经抱怨了十三分钟关于“某教授从开学开始就一直为难他一定是讨厌他了毕竟开学第一天就在那个教授的课上闯祸了”的事。

耳朵都听得发热了。御幸把手机换到另外一边,同样用肩膀和耳朵夹着,然后继续把洗好晾干的衣服叠起来,“好啦好啦,你可是做了三年我们青道棒球部公认的吉祥物,对自己有点信心吧。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你?”

“你总是这样!又把我当笨蛋!说什么没有人会不喜欢我,你不就……”泽村吵闹的控诉忽然顿住了。

御幸也随之停住了手头的活,正正经经用手拿着手机放在耳边,“啊,嗯……”倒是没有反驳。

那一天,御幸的两只耳朵都红了。


【怎么会有人喜欢你?】

对于御幸这个人,不管是作为捕手,作为前辈,还是……泽村一直是尊敬并佩服的。

但是御幸那个人啊,嘴巴坏起来会让人脑门一热就火大起来。

“明明只是个眼镜却还是被称作池面……嘴巴又毒,还腹黑……说话完全不够直率,从来不能好好表达自己的心意…………性格恶劣……没有朋友………………”泽村碎碎念一般细数御幸的缺点,然后说,“怎么会有人喜欢你?”

“嘿嘿,”对面的御幸满不在乎地笑着,“至少我面前的这个人是喜欢我的。”

泽村的表情向来非常好懂。他左脸颊的红晕写着“虽然讨厌你这样调戏我”,右脸颊的红晕写着“但还是喜欢你”。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