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我是在你眼中游泳的金鱼

我是在你眼中游泳的金鱼。

他们都说我只有七秒的记忆,这大概是不对的。我不知道。我只是在里面游泳。

你眼中有一泓清冽泉水,常常涌动,溢出漫漫美丽的情绪。我很喜欢。我喜欢在里面游泳。我是一只金鱼,我却知道我在里面溺水了。

我喜欢甩尾巴,飞溅出滴滴水珠。我喜欢透过你弧面的瞳孔窥看世界的变形。世界的变形宛如一场盛大的舞会,人人丽服,衣香鬓影,水晶杯叮咚,管弦乐优雅。我不知如何形容,我只是一只金鱼。我不知道,不知道什么舞会。

我也喜欢看一些美好的东西。我喜欢看你看的书,文字也好、画儿也好,活生生的人类每个都被标上了tag,属性,或是叫设定?他们都只有固定的表情。我虽然在你眼睛里,但我也听到了你偶尔会笑着说,这样也很有趣,即使是这样……

我在你眼睛里,陪着你看照样、夕阳、晨星、满月,云霞雨露春风冬雪,我全都陪着你看着。我陪你看完了宇宙中的亿万星球体,在那一次,在那个奇怪的建筑中,在那个不知道叫什么的那个东西前。 你好感动啊,你都哭了。我发誓不是我弄的,我没有甩尾巴,也没有摆鱼鳍,不是我让你眼中的海溢出来的。但你为什么会感动呢?

我不知道。

我只是一只金鱼,喜欢在你眼中游泳。

我喜欢甩甩尾巴,喜欢吐吐泡泡,喜欢游泳,喜欢你的眼睛,喜欢你眼中的大海,喜欢在你眼中游泳。

我爱你。




THE END

评论
热度(1)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