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What if……(未完)

001


被抓了。

右手手背上三道血痕触目惊心,心里想着不愧是个小畜生,特地买了小鱼干给它,白吃了我的小鱼干不让我嫖还抓我。

同桌家养猫,她听说我这是被小野猫挠的,就告诉我,得去医院打个疫苗,至少也得先消毒。我说哦,上网一看疫苗价格,我就决定还是去校医那里消个毒就好。

主要是,我要怎么跟我妈交代说我想嫖路边的小畜生不成反而还得上医院打疫苗?那可是要钱的!


002


回家我一看,我妈笑眯眯地抱着那只装乖的小畜生说要收了这只流浪猫。

不,那叫收养吧。


003


说实话我还是挺怕的。

疫苗这个事儿不打不一定会出事儿,但如果出了事儿,大概会很可怕吧。

睡前我无心写作业东想西想,就干脆躺床上专心幻想:这一爪子抓下去,我明早一醒来该不会变成猫侠吧?


004


翌日,晨。

我没有变成猫侠。


005


仔细一想,我如果变成猫侠,猫耳兽尾,再加四个毛茸茸的爪子,根据我同桌跟我科普的她们那个女人圈子里的故事,我总觉得画风非常不对!


006


老妈给那小畜生洗澡,那小畜生搁那儿可劲儿嚎,可惨可惨了,我在一旁听着不禁乐出了声儿。

隔壁狗崽来串门,说你家啥时候养猫了?

我就把我付了嫖资还嫖不到反惹流浪猫一顿抓以及我妈恰好决定收养那只流浪猫的事说了一遍。

狗崽圆乎乎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这、这难道就是猫的恩返兮!

……

我只有一个感想:谁教这个智障学五十音的?!


007


说来惭愧,当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会不会我一觉起来,小畜生会变成美女或者猫娘来报恩?


008


翌日,晨。

没有。


009


仔细一想,这也是不可能的。

第一,给它吃小鱼干它还不让我亲亲摸摸抱抱还要挠我,这么忘恩负义,怎么可能会报小鱼干之恩?

第二,老妈带它去医院打疫苗了。经检测,它是个公的。


010


小畜生打疫苗的时候,叫得可惨可惨了。

特意去围观的我不禁再一次乐出了声儿。


评论
热度(2)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