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Symphony No.9 in D Minor Op.125: Ode an die Freude

匣子先生找少女说话了。

他对少女说,你要进到我里面来。

少女说不要。

他对少女说,每个人都是在匣子里,所以你也要进到匣子里。匣子方方正正的,你若进来,方方正正的,将方方正正的匣子填得满满当当的,一点儿空隙不剩,不是很好吗?这是多么美丽的事情啊。是美丽的少女应该做的事。美丽的少女应当进到匣子里。

少女说,不要,我很胖,脸圆圆的,身体也圆圆的,我不是方方正正的,我无法进去,我也不要进去

匣子先生恼怒了,说,你进来!!!必须进来!!!你进来,你就是方方正正的了。

少女害怕了,哭了。

匣子先生不为所动,问,你什么时候进来呢?

少女哭着说,我说了我不要进去。我没有说我要进去。我什么时候都不要进去。

匣子先生又恼火了,你刚才不是答应了吗?为什么又反悔?!你真不要脸!像你这样没有信用的人以后肯定被人讨厌!你就不该活下去!

少女被逼得哭着后退,说,我没说,我没说……我哭了,我只是伤心了……

匣子先生承受了莫大的委屈,不屑地跟少女说,你不要进来你就说不要好了,是你自己什么都没说的。搞成这个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在欺负你呢。好了好了别哭了,现在就进来吧,别浪费时间了。

少女安静地缩在墙角流着泪,除了沉默不知还有任何办法。

匣子先生不屑地啧了一声,冷漠地劝诱少女说,你瞧我以前也是少女,每个少女都是如此,都会被关入匣子,然后孕育新的匣子。每个少女都是如此。每个少女。

少女小声嗫嚅,我不如此,我不要如此……

匣子先生——不,是匣子小姐——拿非常污秽的眼神看着少女说,若你不如此,你就是怪物。

少女依旧小声嗫嚅,那权且当我作怪物好了……即便将我当作怪物!

怪物!

怪物!!

怪物!!!

匣子小姐凄声怒吼,声音又尖又细,刺破了少女外面纯洁的皮肤和内部柔软的脏器。毫无疑问,是匣子小姐被少女侵犯了!因为少女可是污秽的、肥胖的、臃肿的、丑陋的、令人厌恶的、所有人都讨厌的、不愿意被关进匣子里也不愿意变成匣子更不愿意孕育匣子的、格格不入不合时宜非人同类的怪物!


少女从此后被称作是怪物。她仍然时常带着少女的笑容,但可以笑着跟人说她是怪物,不用顾忌,毫不在意。但有许许多多成千上万的匣子小姐非常“温柔”地安慰她,不不不,你多么美好呀,你必须是美好的少女呀,你才不是怪物呢,你只是现在还没进入匣子里而已,等你将来一定会进入匣子里的,因为每个少女都是如此“进化”的呀。

但是少女知道,匣子小姐们这么说,潜台词仍然是老调重弹的那句话:如果你和我们不一样,你就是怪物。

匣子小姐们之所以“温柔地安慰”,是因为她们仍然认为少女是做了坏事的罪人秽妇,是走了邪魔歪道的怪物,所以才需要“安慰”。若是个好人,哪里有需要人安慰的呢!


只有少女知道,自己不是怪物。

已经不需要再向任何人解释了。

空荡荡的人世间满满充溢着空无一物的“人壳匣子”,周围响彻喧嚣吵闹的尖叫声哭喊声刺笑声如同死一般沉寂。




THE END


评论
热度(3)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