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想写连载

像白色桌布上久洗难愈的咖啡渍,像陈旧木器上被温柔的手反复抚摸而被油脂包浆的丑陋刻痕。像秋天的蝉,像夏天的茧。像一直以来的我。

我曾长久地凝望天空,洁白的海鸟伸展又长又窄的羽翼成群结队飞渡我的头顶。那时候我总会想起他,回想起他惊愕地回头看我,然后对我灿烂地微笑的样子。他就是这样,以让人无法察觉的方式一点一滴地侵蚀我的灵魂,最终在那里——在深深的深深的深处,铭刻专属于他本人的印记。

因此我想,我再也寻不回什么了。世间斑驳陆离的光汇聚成一团混沌的海,我在其间迷离彷徨而不自知,直到他幻觉一般地出现,我才循着他的痕迹,缓慢遨游。

并最终溺死。

评论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