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御泽】【青い蛍】青道高校野球部大ピンチ!!(4)

本来这只是一个与往常没有什么区别的青道棒球部一周一次的休息日。

春末特有的舒爽气温太过美好,让不久之前的冬季特训仿佛只是昨晚做的一个噩梦,没有什么真实感。在每一个这样的休息日里,有些人会选择去采购一些东西,而对于青道棒球部的棒球笨蛋们来说,大多数还是会选择自主训练。

除了食堂剩饭组,对其他青道的队员们来说,自主练习之后的晚饭时光无疑是非常让人享受的。只不过今天有点不太一样。

“我说,泽村……”从四面八方而来的窥视目光强烈到御幸想无视都不行,但他搞不清这目光是冲着他的,还是冲着正坐在他旁边吃饭的泽村的,“你难道没发现吗?”

“唔?”泽村嘴里嚼着半只天妇罗,从饭里抬起头来,完全搞不清楚状况地望着御幸。

“就是……”御幸环望四周,发现大家又把目光收回去了,装作没事的人一样在吃饭,他就知道刚才那些偷偷摸摸的视线不是错觉。于是他凑近泽村耳边悄悄说,“就是那些视线啊。”

好不容易将嘴巴里的虾子天妇罗吃掉咽下去的泽村不仅没有感受到任何视线,也丝毫没能体会到御幸悄悄对他说话的用心,用平时的声音问,“诶??什么视线?”

这声音,在今天格外静默的食堂里,特别的突兀。

另一边。

特意今天和前园、白州坐在一起的仓持快速地和他们交换了一个眼神。

“在说视线呢……”

“是注意到我们的视线了吗……”

“在偷偷谈恋爱的人果然非常在意别人的视线呢……”

三个人又不约而同地望向那对投捕。

但接下来,仓持就发现了一个更加让他惊讶的事实:不只是昨天发现了“这个秘密”的二年级生他们,一年级的居然也和他们一样,时不时偷偷往那对投捕那边看!

仓持低下头装作在往嘴里扒饭,压低了声音,“喂!这两个是不是太显眼了?连一年级的似乎也知道了点什么。”

“会不会是因为我们跟他们太熟了才没有发觉?说不定他们两个的恋爱氛围已经很明显了,连新入部的一年级生们都能发现!”这次终于记得要压低声音的前园说完这话后,发现白州和仓持都直勾勾地盯着他。

“怎、怎么啦?”

察觉到激动之下,前园的声音又有变大的趋势,白州冷静地拍拍他的背安抚他,“没什么,只是觉得前园你说不定是正解呢。”

仓持真的扒了一口饭进嘴里,等咀嚼完咽下去以后,才仿佛在脑内组织好了话语,总结一般地重复道,“总之,只要不影响就好。”

实际上,仓持的内心:这对投捕部内恋爱怎么可能会没有影响?!我明天到底要以怎样的心情守备挥棒跑垒?!话说今晚泽村回来到底要以怎么样的表情面对他?!话说他今晚回来晚了岂不是更糟糕?!啊啊啊!都是御幸那个混蛋的错!

同时间,御幸一个喷嚏打了出来,嘴里的饭粒没法控制地喷出一些来。

“真脏啊!”旁边的泽村立马从口袋里掏出手绢,一边嫌弃御幸前辈,一边帮他擦掉身上的饭粒。

今天,食堂剩饭组在食堂里,将会得到许多光顾着看御泽而没能好好吃饭的人的陪伴。




评论(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