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御泽】【青い蛍】純子ちゃんのリボン

因为某个男人,在某个事件中,青道的“热血左投”泽村荣纯有了一个“妹妹”泽村纯子。

最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泽村本人居然十分自然地接受了这个设定!

家政课。

今天的课题是用布做装便当的手提袋。因为这是所有课题里面最简单的课题之一,大部分同学很快就做好了。泽村也不例外,做好之后拿着老师发的用来做便当袋的剩下的布头比比划划,似乎还想做点什么。周围围着的漫友们(女)注意到了,纷纷凑过来询问。

泽村皱着眉头苦大仇深地盯着眼前的布料,“怎么样都不够嘛!这块布头完全不够用!”

漫友们面面相觑,嘻嘻笑了起来,“泽村同学要布料做什么?”

“想给妹妹做一个系在脖子上的蝴蝶结。她每天都系着同一个蝴蝶结,所以想多做一个给她。”

这样为所谓的“妹妹”着想的暖心言论瞬间刷爆女孩子们的好感度,引来“泽村同学真是一个好哥哥啊!”“泽村妹妹一定超幸福的吧!”之类的称赞。其中还有一个女孩子拿出了自己多出来的布料分给泽村,“泽村妹妹和泽村同学一样可爱吗?那么请用这块布料吧!女孩子一定会喜欢这样可爱的布料的哟~”

“哦哦!多谢你的布料,那我就不客气啦!”泽村打量了一下来自漫友的布,绯红色为底,上面零散分布着金色枝子的粉白樱花,每簇樱花后还有或满或缺的月白色月亮相衬。虽然看不出来好坏,但总觉得还是很厉害的!“不知道和纯子酱搭不搭。”

于是就这样,在嚷嚷着”快点快点给纯子酱做蝴蝶结别发呆啦“的漫友们的包围下,泽村还算顺利地做好了蝴蝶结。

第二天。

三年级B班的教室里,恶友组的话题和往常一样,不知不觉又变成了泽村。

“那小子居然还给那只熊做了蝴蝶结,昨天晚上还特意给那只熊系上了。”仓持无意间又不必要地把5号室的情报泄露了出去。

而御幸对此总是喜闻乐见,毕竟这样能多了解那个笨蛋投手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又做了什么。

“没想到泽村真的把那只熊当成了妹妹啊。”

“真的,而且还把那只熊放在床上,结果他只剩下一小半床可以睡,每天晚上都可怜兮兮的!呀哈哈,真不愧是你送给他的熊!”

“不,不是我送的……”御幸有点底气不足地反驳。

话虽然这么说,御幸内心里还是觉得自己跟“纯子”是有所关联的。就算事后泽村还他钱了,那是泽村赢下的奖品,可说到底这是御幸拿枪赢下来给泽村的,而且御幸为了摆脱那只熊而说的借口似乎让泽村变得更蠢了。

出于如前所述而产生的愧疚感,御幸决定当晚去泽村寝室看看情况。

因为某个“众所周知的原因”,泽村经常去御幸的寝室。至于御幸,倒是很少去5号室。第一脚踏进去的时候,御幸多少还是有点拘谨。一眼看过去,那只比泽村还高、体型还大的熊和仓持说的一样立在泽村的床上,大半张床都被她占据了。脖子上原来那个粉色的蝴蝶结不见了,现在系着的是一个红色的和风蝴蝶结。

泽村兴致勃勃地向御幸展示那个蝴蝶结,“怎么样,御幸前辈!这是我为纯子酱做的。女孩子如果每天都打扮成一样的话会伤心的,所以特地做了备用的蝴蝶结,可以换着戴。”

“噗——”纯子酱?实在是蠢得可爱的家伙啊!御幸忍不住笑出了声。

“什么啊你这眼镜!居然嘲笑我可爱的妹妹吗?!不可饶恕!”

被抓着领子拎起来的御幸已经懒得纠正泽村自己是前辈这件事了,“没有嘲笑纯子酱啦,只是你的缝纫水平,真的是十分的——不怎么样。话说做这个的时候没有弄伤手指吗?”

“完全没有!”泽村放下御幸的领子,不服气地伸出十指在御幸面前晃了两下,“我不是已经够做得很好了嘛!班里的女生都说这个蝴蝶结很好看。御幸前辈的缝纫水平又怎么样呢?”

“诶?我吗?”

“是的,御幸前辈!不如请御幸前辈也来做一个蝴蝶结给纯子酱吧!她一定会很开心的!”

“这……”御幸没想到会引火烧身。

“来吧!御幸前辈!不要害羞,展示你女子力的时刻就是现在!来吧!”

……啊,泽村,真吵啊。

后来不知为何御幸就真的做了蝴蝶结。还特地拜托了经理去外面买了女孩子可能会喜欢的布料。顺手在家政课上做这个的时候被同班同学问到,于是说了“是给后辈的妹妹做的”,结果被问话的女生误会为御幸喜欢上了后辈的妹妹。仓持在一旁坏笑着说,“才不是后辈的妹妹呢!这家伙瞄准的可是毫无防备的可爱后辈啊。”

“不不不,没这回事……”御幸无力地反驳,然后发现全班同学包括家政老师都饶有兴趣地看着他。

这节家政课就在如此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度过了。

把成品拿给泽村看的时候,泽村一脸复杂的表情,欲言又止,就是不想说出称赞御幸的话,不然的话就好像泽村认输了一样。

这个蝴蝶结的确做得比泽村做的那个红色的蝴蝶结漂亮,不仅针脚比泽村的细腻,而且是用珍珠白色带暗纹的光洁绸缎做的,边上还缝了两圈蕾丝,可以想见其中所费的心思。

“怎么样?这样的话,加上原来的那个,纯子酱就有三个蝴蝶结了,这样就不用总是一个形象,可以换着戴了。”

泽村将目光从手中精心制作的蝴蝶结移到御幸的脸,感情丰富过了头的泽村已然是泪眼汪汪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眼镜!”

“那个,”御幸有点不自在地别过头,“先给纯子酱戴上试试,看看合不合适吧。”

“是!队长!”泽村擦干眼泪,如壮士赴义般气势汹汹地捧着蝴蝶结,上床给纯子酱试戴。

于是接下来的两分钟,御幸眼睁睁看着泽村跪在床上撅着屁股左扭扭右动动,偏偏不得要领没法儿给纯子酱戴好蝴蝶结。泽村竟不器用到如此地步,连御幸也没想到。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御幸也上前,跪在床上帮泽村给纯子酱戴蝴蝶结。

“区区小事!不必麻烦队长大人!由不肖泽村来做就够了!”

虽然在微妙的情形下终于得到了泽村的尊重和敬语,可是御幸却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好啦好啦,快点把蝴蝶结戴上吧。不然要闹到什么时候去。”

“不不不!这点小事……”

“所以说这点小事没关系啦,快点戴好!”

“不不不……”

就在两个人一起跪在泽村的床上为一点小事争来争去的时候,5号室的门开了。

青道深受队员们信赖的副队长、队里大名鼎鼎的飞毛腿怪、5号室令人尊敬的好哥哥仓持走了进来。眼前所见的冲击性景象让这个纯情的童贞少年惊呆了,并且在一定程度上给他留下了心理阴影。

他大步上前,在床上的两个人并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准确地一把拉住泽村的领子,将他扯到了身后,如老母鸡一般护住跌坐在地上的泽村,面带警惕地怒视眼前的御幸,“你在对泽村做什么?!!!”

为什么非得是自己在对泽村做什么不可呢?无辜的当事人御幸在这一刻感觉到了深深的无力感,他甚至怀疑他在队友们眼中到底是一个怎样奇怪的形象。

另一个无辜的当事人泽村站起来揉了揉屁股,“这是做什么啊仓持前辈?”

正是在这个时候,仓持才反应过来,自己有可能误会了什么。

只不过,从此之后,仓持再也不在御幸面前说任何5号室相关的情报了。



==================

说到留下了心理阴影的可怜的(御泽文出镜率过高的)仓持前辈,因为这个事情,开始努力学习,考上了东大法系,并且专业方向选择了对没有成年的人实施某方面的不好的行为,最后成为了非常有名的弁護士!

我一开始是这么想的。后来又觉得,仓持与其说会成为这个方向的弁護士,不如说会成为条子。条子仓持一定特别帅气!!!带着不良气息、但其实很正义也很温柔的制服仓持!!!

以上!!!


评论(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