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Miss White

亲爱的,霓虹在你脚下铺展开来,正如宛转哀嚎的浪潮,一波一波被月吸引的同时又吸引了你。亲爱的,他们在召唤你。你反复跳跃来确认他们的真心与诚意,你微微一笑作别所有的诗歌与奇迹。谁都知道时光是个懒东西就好像一条癞皮狗口中的碎骨头,不屑游戏人间,于是跟你作对的永远只是一团空气。亲爱的,永永远远都羡慕着你的是鸽子和我,但我并不知晓鸽子的羽毛是否如今纯白依旧是否如今仍然健在,烤乳鸽毕竟那么好吃而我又在被什么炙烤。强烈的自雪山和湖泊而来的风倏忽直坠而下光景轻而易举与我们背道而驰,亲爱的记得藏好你手中少女的小拇指指骨,它洁白晶莹矮胖可爱像个少女似的对你无条件信任躺在你温暖的臂弯好似那是它心灵的避风港如果它有心灵的话。鱼在开水锅中吐泡泡当我常常羞于提起你又或许我合该今生是一只螃蟹被你滚得通红背上的字也是你不朽的烙印。我有时会说字写得太匆忙了我的情感跟不上其实我谁都跟不上我连我自己的字也跟不上亲爱的这一点你了解吗?来吧再让璀璨阳光再刺激一回强烈照射猫瞳抑或蛇瞳让所有清澈见底无可遁形。若还有空便多读读书吧多读读书翻翻那吃人的文字里有没有提到过用什么样的培养皿和腐殖土能种植出你字的多少种写法。你可曾见过海浪兴生衰亡如我一般亲爱的你不要听信谣言不要动摇如苇草尽管我常常念你韧如丝若真的如斯不若一起衔着阳光飞渡沧海眠于远城。

亲爱的,上面风大,下面的斑驳陆离都是幻灭,你还是跟我下来吧,或者我跟你一起上去、上去、上去,你总知道冰冷淡漠的月亮上有一片荒土虽然时时被掩盖但我们心照不宣心有灵犀心心相印,在月亮上降下鹅毛大雪,让我们在一片冰天雪地的世界里携手冻死,不好吗?




THE END

评论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