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但还是好想写连载啊

小山没有办法不胃疼。

看到了那个人的话。

正好那个人也如同有所感应,转过头和小山视线相撞。

——好痛、好痛……胃好痛啊!

胃缩成了一团,像被什么人的手撕开腹部的皮肤、脂肪、肌肉,直达胃袋,然后紧紧地、强而有力地攥住它,然后缓慢地收紧手指,深深陷入脏器滑腻的表面,直到它缩皱成一团小小的废纸球般的东西,胃酸不分敌我互相腐蚀皱褶……

——啊,那个人,那种目光……

所谓那个人,正是后藤。后藤和树。

——啊啊,怎么说呢,外表英俊功课优秀运动超能、稍微有点不识情趣但为人相当正派的混蛋?这不是全都是夸赞嘛!

小山左手揪住自己腹部的衣料,右手围成半圈放在桌上,整个脑袋都深深埋在臂弯里。在引起略显笨拙的老师注意之前,小山已然发白的面孔上,甚至露出了一个微笑。

——……好冷啊。


今天也看到了那个女孩子,路过那家补习班的时候毫不意外和坐在窗边的她对视上了。但就算是后藤自己也知道,那种事再怎么样也算不得好事,一瞬间所看到的对方的表情,是难以形容的。

那孩子在想些什么,后藤多多少少也能理解一些。

要说为什么?

——毕竟,我们两个这样讨厌对方,说不定正是因为与对方太过相似的原因吧。

断断续续的小雨又开始下了起来。

非常、非常的温暖的小雨。滴在后藤的面上化开来,顺着下颌淌下去。后藤隐隐约约记得有位哲人曾说过:河水啊,你尽管流吧,尽管一切都逝去。雨水也是这样在脸上流成了一条小小的河流吗?

后藤迈开步子,离开了这里。至少今天,那孩子不会再看自己了。


评论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