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御泽】ダイヤのハート

  • 泽村小天使生日快乐么么哒~~~~

  • 因为时差我这里还是15号所以我没错过!!!

  • 短打,非常OOC,已经是恶搞的程度了还请大家带着包容的心去看~~

  • 灵感来源于小时候听过的故事磁带:金娃娃





青道棒球部某个存在感过于强烈的笨蛋的生日快到了,其他部员还要为生日送什么礼物费一番脑筋,但对御幸一也来说,选项只有一个——

“御幸前辈,明天要接我一百球哦!”

“不,一百球也太……”

“明天我可是寿星啊!御幸前辈舍得拒绝可爱后辈一年才有一次的请求吗?呐,不要害羞!成为男子汉吧御幸一也!拿出勇气来,只是一百球而已,很快就会过去的!”

“真吵啊泽村……要不送你洋娃娃算了,听仓持说你夜里偶尔会躲在被窝里哭呢!不如抱着娃娃一起哭?”

“御幸眼镜!!!”


所以这就是御幸眼镜乱说话的下场?话说为什么要泽村来承担后果?

泪眼汪汪的泽村抱紧怀中“丑陋的”“眼镜”“路人脸”玩偶,抬起左腿,带着怀疑用脚尖踩了踩前方的地面,瞬间就被滚烫灼人的高温给逼了回来。

虽然知道这是梦境。

虽然知道,但是梦里的痛感都是真实的,没有办法就这样穿越梦中的火场成功脱逃,只能困守在燃烧的小木屋里,抱紧“御幸娃娃”。

都是御幸前辈的错。

全都是御幸前辈不对,说什么要送娃娃,才会回忆起小时候听过的童话故事,做了这个梦。

泽村擦了擦眼角影响视线的泪水,低下头用力戳了戳“御幸娃娃”的脸颊,“都是你的错,臭眼镜!”

梦的一开始即是困守火场,这其实换算过去,是那个童话故事的高潮了。根据泽村的记忆,这个童话故事开始于一则“金娃娃”的广告,周围的小朋友都有漂亮可爱的金娃娃,只有故事的主人公——当然在这里指的就是泽村啦——因为家里穷,就只有又丑又破还褪色的娃娃——“御幸娃娃”。某一天,小木屋因为一个泽村记不清的原因而着火了,也就是泽村目前所处的情景了。

还好只是个梦。

泽村停止了毫无意义的虐待“御幸破布娃娃”的行为,眯起眼睛企图穿过烟尘观察火场外面的情形。依稀朦胧看见窗外面有什么亮晶晶的东西飞过。

那是故事里的正牌“金娃娃”,长得漂亮会唱歌,还有小翅膀,遇见大火时吓得立马抛弃主人,自己飞走了。

然后泽村猛然想起了这个故事的结局:自家的破布娃娃不仅没有抛弃主人反而试图救自己,最后陷身火场,只留下一颗金子做的心。

御幸、御幸臭眼镜要s……啦?!!!

低下头和眼镜四目相觑,泽村觉得就算眼镜再怎么样也不算一个坏眼镜,这样的结局也未免太过分了……

“不!!!!!!”

将“御幸娃娃”用快将其勒坏的力度箍在怀中的泽村仰天哀嚎,但无济于事。神奇的梦境将泽村瞬间转移到燃烧的木屋外面,泪水再一次满溢泽村的眼眶。朦胧的视线透过泪水又穿过烟尘,泽村眼睁睁地看到“御幸娃娃”一点一点被火焰吞噬殆尽。

直到火终于将可燃物都烧尽了,泽村踏入废墟,在一片碎瓦下拣出“御幸娃娃”棒球形状的钻石心脏,动情地说:“眼镜前辈请放心,鄙人泽村荣纯一定会继承前辈的遗志,称霸甲子园,然后在全日本人面前为前辈宣传正名:虽然外表是个眼镜路人脸的破布娃娃,但是前辈有一颗钻石般的心!”


生日当天清晨,寿星略消沉地垂着头走出5号室,正好跟某个“心心念念”的前辈打了个照面。

正打算跟泽村正常道声“早上好”然后随口祝福一下“生日快乐”的,御幸没想到泽村看到他以后,先是愣住了,然后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然后露出了惊喜的表情,然后露出了感动的表情,然后露出了……总之是非常复杂的表情,眼泪“唰——”一下从眼中喷涌而出,整个人像个小炮弹似的直接冲到御幸面前,紧紧抱住御幸的腰,一边哭一边叫着“御幸前辈”。

这什么状况?

脑袋上顶着三个问号的御幸随即看到站在5号室门口的仓持和浅田,两个人的脸上也同样挂着不解的神情。

只是没过两秒,仓持脸上的表情就变成了恐怖的表情,“喂,御幸!你是不是又对泽村做了什么了?”边说还边把袖子撸起来,向御幸的方向走了过去。

等等这又什么状况?

“不,等一下!我可什么也没做啊……”一看来势汹汹仓持,御幸下意识就想后退逃跑,结果泽村还抱着他大哭不止,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根本挣不开。


正所谓,泽村小天使的生日,就是御幸前辈的受难日。









嗯最后一句是重点……

评论(6)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