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御泽】世界第一的初吻

  • 短打

  • 其实跟世界第一的初恋完全无关……我就用一下名字



甲子园决赛。


站在投手丘上的是青道本格派左投泽村荣纯。还剩最后一个出局数,青道就能实现全国制霸的梦想了。

现在是满垒,球数两好三坏,这时候对手击出逆转的再见全垒打也完全不奇怪!那么,青道的泽村同学能胜任这个关键的时刻吗?(左外野活动着肩膀爆气场:这个时候只能让我上了!)

在这个关键时刻被誉为“青道救世主”的池面捕手御幸选手请求暂停,走上了投手丘。内野手也跟着围了过来。


“泽村。”

御幸一步一步地走上投手丘。泽村和内野手们都在等着他的下文。

御幸走到了泽村面前,停了下来。

整个球场都在等待着御幸的动作。泽村握着棒球的左手自然地垂在身侧,眼睛微微睁大,直直盯着御幸,期待着他接下来会开口说话。

然后御幸就微微低头、侧着脑袋吻了上去。


于是仓持的表情相当精彩。

于是小春的小凑家血统觉醒得愈发像亮桑。

于是前园因为长相原因表情比打击的时候更恐怖更像鬼脸。

于是少女漫看太多、完全不知道男男各种各样事情的泽村用戴手套的那只手指着转过身正在小跑着回本垒的御幸,扭头问身后的内野手们,“那个人怎么回事?因为光是一个人承担所有事情所以压力太大而终于脑袋坏掉了?”


外野议论纷纷,不知道内野发生了什么。

休息区的人倒是隐隐约约能看清,可是板凳队员们石化了,片冈监督和落合教练不怎么显露的表情也相当微妙。

观众席人太多表情各异难以描述。

最重要的,是在场上的打者和三个跑者。最终他们都因为过于震惊发挥失常,打者没打跑者没动,青道就此将全国优胜收于囊中。


实际上御幸只是在看往年甲子园的录像的时候发现,有些捕手为了让投手冷静下来,会走上投手丘去亲吻投手。

御幸想,我的目标可是世界第一的捕手啊,要把能学的全部都学到!一个都不能落下!一个都不能(๑•̀ㅂ•́)و✧!




梗来源于三次元的甲子园,真的有捕手会去亲吻投手的。

在御泽群里开了脑洞,满心盼望着太太们能写这个梗!但是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评论(17)
热度(1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