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御泽】关于喜欢(2)

【关于喜欢】

常常会提起告白时候的事情,因为泽村特别喜欢那时候的御幸。

本来怎么样都无法直率地表达出自己的心情的人,在那个时候磕磕巴巴、郑重其事地说出了,“我喜欢你。”那句话那个时间那个场景,泽村将其铭记在心好好珍藏,在往后的日子里也时不时会拿出来体味一番,嘴角挂着微笑。

“只是一句喜欢而已,不用这么反复回想吧?”御幸偶尔会这样吃年轻的自己的醋。

“可是啊,那个时候的御幸前辈可是被我追逼了哦!我说御幸前辈如果不好好告白的话别人是不会知道你的真实心意的,就不算交往。在这种情况下才不得不红着脸、别着脑袋、移开视线,对我说喜欢。这样意外青涩却又很认真的前辈很帅很可爱不是吗?”笑嘻嘻地回答的泽村投来直球,阳光也因此愈发灿烂。

但是泽村不知道,比起“我喜欢你”这句话,御幸更喜欢的,是当年泽村的回应,“我也喜欢你”。




比起能够直率地表达自己喜爱的心情的“我喜欢你”,还是能够得到回应的“我也喜欢你”更让人能感到幸福也说不定。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