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亲爱的这一次给我点个小红心吧而不是那个小蓝手爱你么么哒~~~

世界上真是各种各样的人都有,看着就觉得有趣。但是真的相处起来,就会感觉自己被一点一滴温水煮青蛙似的扯进深渊里一样。

-嗯,所以喜欢观察人类的人其实都离人类很远。

只有远离才能观察吧。

-对挖。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非——————————常能理解临也了。包括他为什么不喜欢小静又被小静吸引也能理解了。

-我超爱临也。

(话说这句话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啊……)

想变成临也一样的人。

天天被人揍也好。

活得痛快。

-我和他像又不像【

因为……

我们两个,至少都可以和对方一起吃火锅,没人陪他吃火锅。

-没错!

火锅!

-火锅!

火锅还是不能少的!【发出了中国人的嚎叫!

-没错!

得出结论:中国人做不了临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毕竟……

-临也是个日本人【】

对!

如果是个美国人的话会怎么样呢?

-这我就不了解了【

天天吃垃圾食品,静临无法跑酷!

-从体型上就OUT了是吗【

是的!

-我觉得海星【

西方人本身就有金发,如果小静要叛逆的发色的话,就只有变成白发了。白发这个设定还是不错的。

(事后仔细想想欧美人跑酷还是很牛的。)




THE END

评论(6)
热度(4)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