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怯少女@Yann

我的愿望是带着整个世界一同化为尘埃【别名:我的基友拯救了世界x】

据说东京风很大。你会飞起来吗?想看你飞的时候的自拍(yahooo~

-那说不定会是我人生中最后一张自拍。

不一定。最后一张说不定是从宇宙中拍地球。

然后,你在广阔无垠的宇宙中,看到无限的流星雨前赴后继拖着七彩的尾巴扑向地球。于是你就给我发了这样的照片。我站在中国的大地上,下意识地抬头看天。

即使我还在地球你已在宇宙中,我们(或者说全世界从古至今所有的人类)却不可思议在同一时刻一起见证了地球被砸得四分五裂的情形。世界各地刹那间燃起高大的火焰,同时天空却反常地阴云密布,大雨连绵——雨水尚在半空中,就已蒸发。时不时仍有零星陨石冲破厚重的紫黑色云层,击打大地。

这一场宇宙级别的灾难不知持续了多久,幸存的人类也在困守一隅的时候渐渐死光了。

-嘿,回魂!

地球的毁灭使月亮迷路了,太阳系因此也磁场紊乱。太阳带着其他行星一同爆炸,化为最原始最纯净的各种元素的粉尘。

-回地球来。

那些元素在宇宙中孤苦无依地漂流者。

不知多少亿年之后,多少亿光年之外,某个智慧种族的学校里,学生们的课本上写着,曾经或许有过什么文名什么智慧种族,最终终于在一场恐怖的灾难中被彻底毁灭了,有猜测称或许是天灾。

【终】

-(喝水)

全世界都毁灭了。

很有趣吧?

-并不【

诶嘿~

-我还有大把的游戏没玩呢。

那就玩完了在毁灭吧。

-哎这个不错。

或者等你老了,给我发自拍照就是暗号,然后我就【按下开关】。

诶嘿~

-感情你才是那个黑幕【

是的。

是我的愿望!


THE END

评论
热度(3)

我不是写鬼故事的人,我是鬼。

© 废怯少女@Yann | Powered by LOFTER